English
学校首页

头条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26日,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宁夏医科大学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在弘毅体育馆隆重举行。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孙忠铭、自治区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梁旌、副组长陈岩、全体校领导、厅级干部、离退休老领导、学校中层干部、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两优一先”代表、抗疫模范代表、党员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怡邓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马林书记依次为到场的18名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诚挚的祝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怡邓依次献上了鲜花,参会的师生纷纷起立,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致敬。
   会议宣读了《中共宁夏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与会领导现场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场肃立,学校党委马林书记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悦耳的宣誓展现出了新老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
   学校党委马林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各级党组织,向曾经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等一线的全体党员,向潜心学业、孜孜不倦的青年学生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马林讲到,学校建校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代宁医人艰苦创业、励精图治,开拓进取、担当实干,踏上了不平凡的奋进之路,取得了不平凡的发展成就。时至今日,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层次不断攀升,办学质量不断提高,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已发展成为一所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相协调,在全国同类院校中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高等医学院校。
   就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永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鲜亮底色。夯实办学治校根基,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严明纪律规矩,全面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监督效能。
   强调,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建党百年庆典为契机,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务实的行动和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马林为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奖牌

校长姜怡邓为老党员献花

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

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

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马林书记讲话


组织部  魏海滨 /图

编辑:朱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