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故事

双怡校区东院举办“自热火锅”杯“三对三”篮球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10月2930日,由学校双怡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主办,临床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自热火锅”杯“三对三”篮球赛在双怡校区东院篮球场举行。学校副校长黄河和双怡校区疫情防控专班老师参加颁奖仪式并讲话。

本次比赛共有18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药学院、护理(高职)学院各个年级的本专科生。比赛始终在“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良好氛围中进行。比赛中,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中,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防死守、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最终临床医学院兰彦强、张博志马锐团队荣获冠军。

黄河代表学校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同学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好转,但防控形势依然复杂,防控工作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再接再厉,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回归正常的校园生活。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朝气和集体凝聚力,丰富了疫情封校期间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强大内驱力,展现了宁医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


临床医学院 苏岳/文 张博志/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