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故事

洗澡难,迅速解决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自双怡校区东、西两院开始实行全封闭管理“洗澡难”问题,成为了同学们“急难愁盼”的重中之重。

接到同学们的诉求后,在丁聃副校长的带领下双怡校区疫情防控专班经过反复评估、研判,最终果断决定紧急启动东院临时浴室改造建设工程。尽一切可能,啃下这块硬骨头!

三天的时间,后勤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们加班加点,努力克服因兴庆区静默管理而导致的物料“买不到、进不来”重重困难,利用所剩无几的库存废料,改管道、加喷头、装换气,废寝忘食、连夜奋战。10月18日,东院临时浴室正式投入使用,首日就实现了 200余名同学的洗浴服务。

这些日子里,细心的楼栋管理老师们在一边管理一边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利用微信小程序,不断简化洗澡预约流程。专班工作组也大胆破局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二次扩建成功将临时浴室旁的开水房改造第二临时浴室,极大缓解了浴位“供不应求”的实际困难,并优化了时间与轮次。现在的东院临时浴室,已经基本可以满足东院近1300名师生的洗浴需求。

变废为宝、转难为易,全力以赴保障双怡校区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所需,一直是专班所有老师的工作动力与初心。在接下来的校园封控日子里,双怡校区疫情防控专班将继续秉持“封校不封心、服务不掉线”的工作主旨,继续拼尽全力,为特殊时期同学们规律生活、有序学习保驾护航!


双怡校区疫情防控专班 /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