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故事

感谢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老师 :

    你们好!安宁的九月被疫情打乱,内心的惶恐不安也随之而来,但当听闻你们驻留学校时,心里的不安顿时被温暖填平。你们与学生同吃同住,克服各种困难,把对家人的担心深深的压在心里面,怀揣对我们的关心留校陪同。

    我是2020级临床2班的一名学生,学校封闭式管理期间意外受伤,恰逢银川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每次外出就医都有老师周到的陪同。

    还记得受伤后,我又慌张又无措,老师耐心温柔的安慰我不要怕,第一时间上报信息,协调就医,随即由校车送我去医院进行疫苗接种。我在老师的陪同下完成了一系列诊治,大大提高了就诊的效率。1012日,因总院急诊闭环管理,医务人员被隔离,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询问老师是否还可以正常接种疫苗时,老师们说:别担心,我们在。从帮我联系医院取药,到教我操作流程,从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疫苗经过一只只温暖的大手,终于进入了学校,为我顺利接种。而我,也在事后听说了你们为了我奔波,许久没有休息的消息。

疫情封控期间,众多老师舍小家为大家,陪我们一起居住在学校中,每天管理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收集学生的意见,提供心理辅导,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们一样关心、爱护我们。看着校园里步履匆匆的老师们,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你们的不易与辛苦,偌大一个校园,几千名师生,如今共同生活在一起,安全又充满生机,一点一滴都是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的结果。

疫情当前,爱不隔离,现在的美好生活,就是因为一个个不辞辛苦,鞠躬尽瘁的工作者坚守在岗位上,替我们守护一切。为了表达我真挚的感激之情,特意书写此信。身为一名医学生,我会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政策,积极努力配合学校的防疫要求,加强自我约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最后,再次衷心的祝愿各位老师及医务人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我坚信疫情终会消散,校园也终会平安如初!

    此致

敬礼

 

2020级临床2   

2022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