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故事

临床医学院举办“读书明理 普法医愚”普法文艺晚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和国家宪法日,临床医学院在雁湖校区启思学术报告厅举办以“读书明理 普法医愚”为主题的普法文艺晚会。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文韬,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马晓恒、副书记王治凯及临床医学院专兼职辅导员与近400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演出。
    近30个班级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预赛,有9个班级参加展演。同学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以不同的形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普法视觉盛宴。
    晚会以情景剧《丢失的人性》拉开帷幕,在面对生活中各种各样的诱惑时,最重要的就是守住本心,守住底线;情景剧《爸爸,爸爸,爸爸》为大家展示了拐卖儿童的场景,杜绝拐卖儿童,还一个家庭幸福;《宁医法制在线》《今日说法》则以当今最热法制节目的形式反映了电信诈骗、非法传销等案例,告诫同学们要知法守法,共建和谐社会;情景剧《小钱大法》《中奖了》《真的假不了,假的跑不了》通过现实生活中的小故事告诫同学们遵法守法时刻伴随着我们;“位我上者,灿烂星空;道德律令,在我心中”——诗朗诵《法,在心中》诵出了同学们心中的法!
    法,乃立国之根本,无法则不立!普我青年之法,壮我中国之威。


  (临床医学院   苏岳/文  刘伊敏/图)

(编辑:王加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