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故事

音乐剧走进宁医校园

来源: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我们要去追寻五彩斑斓的梦,最爱的人会一直在我们的身边,不管山高路途漫长,我会来到你的身旁”……10月26日晚,音乐剧《你若离开,我便浪迹天涯》在雁湖校区弘毅体院馆演出,12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节目深受师生喜爱。
    该剧用年轻人的方式,在一段虚实相融的回忆里带着观众们展开了一段温情脉脉、笑中含泪的旅行。演员们在舞台上用话剧与歌舞结合的形式呈现出平凡生活的点滴,引发对生活、家庭、情感价值的思索。观众们随着剧情发展、舞美变化,演员们真挚而细腻的表演,富有感染力的剧情震撼了全场观众,仿佛置身于真实故事之中。观众们在剧中读到了爱与亲情,理解与包容,提醒自己要多陪陪父母,多回家看看,更要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
    该剧由中国国家话剧院、三拓旗(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也是宁医校园首次迎来音乐剧的演出,在演出开始之前就受到了师生广泛关注。 


剧照一


剧照二


剧照三

(团委  李昂 文/图) 

(编辑:王加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