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故事

学校召开60周年校庆工作暨校史编撰推进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21 点击数:

      6月20日,学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60周年校庆工作暨校史编撰推进会,田淑卿副书记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对外合作交流处、校史编撰小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办公室主任张云飞详细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的初步方案。宣传部部长周文韬就校史编撰方案、编撰提纲及校史写作规范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校庆活动、校史编撰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如何推进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田淑卿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筹备好校庆工作有利于回顾学校光辉历程、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弘扬学校文化精神,进一步增强师生校友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她强调,一是要凝练宁医精神,讲好宁医故事,增强主人翁意识,切实提高执行力,全面做好筹备工作。二是按照“隆重、热烈、节俭、聚力”的原则,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三是明确分工,相互配合,按照校庆活动的实施方案,增强工作的实效性。
      为确保校史编撰工作优质高效完成,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分工,选好执笔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全体编撰人员要增强责任心,要注意统筹协调,严格按照各项工作规划的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三是要尊重历史、延续文化,认真梳理近十年来的工作成就,做到挖掘亮点、突出特色、体现优势,充分体现办学延续性的原则,如实反映学校“育人”的办学理念,力争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校史编写任务,为建校6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田淑卿副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宣传部 白雪 文/图)

(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