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华北理工大学基础医学院来校开展交流学习互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华北理工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刘刚一行来我校基础医学院开展交流学习,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学系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丁玲主持。

会上,基础医学院院长牛建国从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合作交流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大学学科建设、增强科研创新能力、深化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沟通交流,扩大合作范围,在学生培养、项目申报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切实推进基础医学教育院际间的合作交流。

刘刚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对我校基础医学院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项目申报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前,刘刚一行还参观了学校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学院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

微信图片_20230515145914

(基础医学院 贾成刚文/图)

(编辑:宋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