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主题教育】中医学院举行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5月12日,中医学院在怀仁楼会议室举行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胜利街派出所陈全宁警官,学院辅导员及青年志愿者代表等5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为中医药文化宣讲志愿服务队、岐黄反诈宣传志愿服务队授旗,并聘请学院中医临床基础系段永强教授、胜利街派出所陈全宁警官分别担任两支队伍的指导教师。会上,学院对两支志愿队伍提出要求,希望志愿者们能“备好课”“讲好课”,以中医药文化宣讲和防诈反诈宣传为己任,在志愿活动中发光发热。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以来,我院不断发挥中医学科特色,开展理论学习、健康义诊、中医进校园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实践活动。两支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是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又一具体实践,我院将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效果,有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中医学院 何鹏飞 文/图)

(编辑: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