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学校召开2023年度来华留学研究生奖学金项目线上面试评审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3月8日,学校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水平研究生”项目、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奖学金项目来华留学研究生线上面试评审会。纪委、研究生院、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药学院、口腔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与会评委重点考察了申请留学生的学术能力、语言水平、学业成绩、发展潜力和综合素质等,并根据申请学生的综合表现进行现场打分排序,客观、规范、公正地进行奖学金评定。为充分做好学校2023年度来华留学研究生奖学金项目招生工作,国际教育学院提前制定并发布招生简章,广泛进行招生宣传。截至2023年3月5日,共有来自世界各国140余名留学生申请我校研究生奖学金项目。国际教育学院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对申请者提交的材料逐一进行审核,确定进入面试环节的54名学生名单,并制定详细的面试评审实施方案,确保线上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线上面试评审会的召开,为学校严把留学生生源入口关,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吸引更多高层次留学生来校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国际教育学院  马锐  文/图)

(编辑: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