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学校各单位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2 点击数:

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女教职工节日祝福,进一步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学校各单位组织开展专题讲座、健康讲堂、花团扇DIY手工等各项活动,展示出女教职工向上向善、自信自强的巾帼风采。

3月7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臻善楼职工之家举办“春暖三月 温蕴心间”健康讲堂活动。活动邀请了银川田永成医疗美容有限责任公司,宁夏开明眼科医院的专业人士为学院女教职工开展皮肤、眼部护理保养知识讲座。活动中穿插了抢答、抽奖等环节,同时附送精美小礼品,现场气氛轻松和谐,一片欢声笑语。

3月8日,学校工会和女工委员会携手中医学院分工会药学院分工会为学校女职工特别奉献了关注“女性健康与营养”的专题讲座。学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赵燚老师以健康为题围绕女性健康优势、女性健康问题、营养解决方案方面作精彩讲授,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3月8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艺术,增强文化自信,外国语教学部分工会开展了“多彩生活,巧手生花”干花团扇DIY手工活动。团扇制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团扇的文化背景及制作方法,大家跟着老师有条不紊地进行创作,经过一番努力,一把把古典优雅、具有文化气息的干花团扇就诞生了。置于扇架上的永生花团扇,为繁忙的工作生活增添了一份诗意浪漫,进一步提升了教学部女职工的归属感。


举办“春暖三月 温蕴心间”健康讲堂活动


组织开展“女性健康与营养”的专题讲座


组织开展干花团扇DIY手工活动


(学校工会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外国语教学部   文/图)

(编辑: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