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药学院举办“爱岗敬业 潜心育人”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药学院举办“爱岗敬业 潜心育人”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研讨会,邀请自治区教学名师秦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李燕和人事处陈莹来院开展专题讲座,学院60多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秦毅以“教师的天职就是教书育人”为题作专题讲座,就“如何做好教书育人”和“如何开展团队建设”两个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探讨,分享感恩无言良师、制作学生学习感悟汇编等课程思政教育实例。李燕围绕“教师责任”与“教师发展”,引用国内外教育教学相关理论,分享个性化案例,表示教师发展必须走向专业化,教学学术能力更加需要训练。陈莹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严格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为题,向与会教师展示了学校狠抓贯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成果,使在座教师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因素在师德师风考核评价指标中的重要地位。

此次研讨会对强化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收获良多。


(药学院  王璐璐/文  马琳/图)

(编辑: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