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药学院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药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在应谦楼106教室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新时代绚丽华章”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孙冬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进行了讲解,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光荣使命和历史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通过党课学习,学生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药学院 金子彤/文  白雅雯/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