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看贺兰山下巨变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6月15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宁夏医科大学退休第五党支部党员、各退休党支部书记28人,赴闽宁镇与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看贺兰山下巨变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详实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前景。退休第五党支部书记田淑卿同志以“心系党的领导 豪情走在百年的路上”为题,从马克思主义理论是科学的理论、我们的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我们党是战无不胜的、迈步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上等四个方面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全体党员在实地参观闽宁镇镇史馆、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孵化厂过程中,深入了解闽宁镇的发展变化,充分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人民的关怀。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参观闽宁镇镇史馆


(宁夏医科大学退休第五党支部  常秀贞/文  王建军/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