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党史学习教育】宁夏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宁夏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在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马瑞霞、主管院长安雅萍,全体研究生、见习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叶丹分别从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走向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把对党的热爱之情、感恩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短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作为青年一代,要用党的历史作为教科书,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跟着中国共产党沿着正确的方向坚定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主题宣讲活动

认真聆听主题宣讲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辛林  文/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