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基础医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二场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为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基础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第二场专场招聘会在厚生楼三楼党员之家举行。此次招聘会邀请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前来开展就业招聘宣讲及现场招聘。学院领导、辅导员、2021届本科、研究生相关专业毕业生和部分在校生40余人参加招聘会。招聘会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菲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立虎代表学院向该公司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并积极前来与学院进行就业洽谈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鼓励毕业生们积极行动起来,通过每一次就业应聘积累求职经验,更好地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争取尽早、满意就业。公司负责人叶玉良通过公司宣传视频、招聘宣传PPT的形式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综合实力、发展前景、薪资待遇和岗位需求等相关情况,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咨询,并与部分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就业双选洽谈。会后,学院领导与公司负责人进行进一步的就业洽谈,初步达成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向。

招聘会宣讲现场


(基础医学院  李菲 文/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