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3月31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学院教职工50余人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纪检委员马国栋为大家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他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角度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主要内涵。从正面对标模范、师德建设,阐述了教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着力点,以及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怎样在教书育人中树立正确的廉政从教观。全体参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片中反面实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此次活动是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之一。学院将继续通过专题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方式,深入推进和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廉政文化,树立清风正气。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郑建斌 文/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