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自治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主题教育有关问题的答复和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学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田丰年同志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及时对标对表中央及自治区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迅速形成工作通知、工作安排,下发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处级以上干部,按要求贯彻执行。二是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克服松劲情绪和工学矛盾难题。做到理论学习护航不松劲,调查研究开路不走样,推进发展落脚不落空,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重点攻关,限时解决。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联系督导和“回头看”,确保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做好示范;强化联系督导工作力度,落实分工责任制;组织开展“回头看”,既看单位又看个人;及时下发提示单督办函,对工作滞后的基层党组织和处级以上干部及时提醒督查;建立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周通报机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对好的做法进行表扬;迅速摸清学校部分党员学习书籍不够的具体情况,及时购买,本周落实到位。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李佳/文 马爱萍/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