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5月22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田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区直各单位(部门)问题清单》,对学校研究生思政教育等方面检视出的三个问题形成的专项整治方案进行了研讨。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全面认领。把三个问题作为学校主题教育的必答题,高质量作答,从学校层面、政治角度、群众所需三个方面认真分析把握问题,对标对表主题教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要周密筹划,深入调研。以调研开路,针对整改专项明确调研对象、范围、方式、路径,对调研的信息数据要进行分析,提出对策,形成一份高质量调研报告。要统筹协调,高效整治。通过厘清完善政策、提出具体措施、完善工作机制三个方面,围绕整改问题提出针对性强的整改措施。要落实责任,限时完成。成立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学校党委书记对专项整治工作负总责,分管校领导负专责,相关部门负主责,层层压实责任,共同抓好落实。

分管校领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苏梦曦/文 宣传部 马爱萍/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