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姜怡邓一行赴福建医科大学访问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4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怡邓,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宏一行前往福建医科大学访问交流,续签校际合作协议,深化校际交流,共谋创新发展,积极服务国家战略。

福建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林旭主持座谈会,对姜怡邓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福建医科大学概况,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希冀两校肩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高素质医疗卫生人才的重要使命,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优化合作机制,不断推进交流合作,共同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姜怡邓对福建医科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及综合改革进展,希望两校携手同行、探索闽宁高等医学教育协同发展的新模式,打造高等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样板,推动两校高质量协同发展,为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披肝沥胆。

会上,姜怡邓与林旭代表两校续签了对口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科研合作、校院两级体制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姜怡邓一行还走访了福建医科大学校史馆、医学艺术馆、大梦人文素养培育示范基地,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洽谈。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对外合作交流处、中医学院负责人随行访问交流。




(对外合作交流处  田静/文 福建医科大学/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