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自治区教育厅来校开展教育对外开放专题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马小燕,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友协办主任李涛,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党委港澳台办负责人一行5人来校开展教育对外开放专题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主持调研座谈会。

朱建华对学校对外合作交流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专题调研组一行来校表示感谢,希望自治区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对我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指导与支持,积极分享相关资源和渠道,共同为宁夏地区的教育对外开放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围绕学校与国内外高校合作交流工作、留学生教育、国际科研合作等6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马小燕对学校近年来在对外合作交流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学校以学科专业建设为抓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立健全对外合作交流工作机制,积极融入国家对外开放战略,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会后,调研组一行走访考察了学校留学生公寓。

人事处、科技处、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对外合作交流处   徐昊 /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