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刘志宏组织分管联系单位开展学校综合改革 宣讲集体备课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刘志宏组织分管联系单位开展学校综合改革宣讲集体备课活动,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理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刘志宏围绕学校综合改革宣讲动员提纲,对“两方案一办法”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改革任务及实施步骤等内容做了进一步解读,着重阐释了学校实施此次综合改革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就教职员工普遍关心的机构职责和人员岗位调整等有关政策做了进一步明确,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好综合改革方案、努力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刘志宏指出,综合改革是学校发展新阶段的必然要求,各单位班子成员首先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凝聚共识抓落实,扎实做好综合改革宣讲动员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把改革精神转化为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要压实责任抓落实,认真做好所属教职员工的思想工作,妥善做好人员调整,避免“躺平”情绪出现。要严明纪律抓落实,此次综合改革涉及人多面广,各级各类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认真抓好改革任务落实。要以问题导向抓落实,各单位在推进改革过程中要注重做好问题的梳理、解决和反馈工作,重要和突出问题要及时报告学校党委和深改办,确保各类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确保各项改革目标任务如期实现,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后勤管理处  焦玉成/文)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