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验收汇报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12月1日,学校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验收汇报会。学校副校长杜勇出席会议,学校党政群、教学、教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马立虎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解读了学校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要求及新一轮审核评估程序和指标要求,学校八项整改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整改任务落实成效、未完成原因、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等进行了汇报。

杜勇讲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上级教育部门评估我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方式,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上一轮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对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对标对表,关注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和实质,持续完善整改任务。要紧密配合,形成协同作战的工作合力,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各牵头单位要统筹考虑,纵向深入,积极组织和督促整改,各责任单位要主动领取任务,积极配合完成整改。要明确责任,抓实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把整改任务分解到岗、责任到人,以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完善整改报告、任务台账和支撑材料,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协同相关单位做好督查,切实保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有力落实、有效落地。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罗玥/文)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