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学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为推进我校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工作,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刘志宏,各二级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学办等相关教师,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美玲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介绍了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目标要求,阐述了学校此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详细说明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具体要求和前期准备工作。各相关学院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思政教育、专业课程、培养目标等任务要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志宏讲到,要把握好当前国家对高等教育和继续教育的新要求,充分认识此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要对照普通本科教育标准,结合学历继续教育实际和特点,把握好思政课程、实践教学等环节,做好课程设置和衔接。要制定推进计划,明确责任人,按照目标要求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 石琰茹/文 孙利宏/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