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出征!双怡校区37名师生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双怡校区37名志愿者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支援银川市及宁东开展疫情防控攻坚行动,以实际行动书写宁医人的责任与担当。学校副校长黄河,双怡专班各工作组组长为志愿者送行。

自接到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紧急支援疫情防控和流调工作通知后,学校第一时间紧急征集校内学生志愿者,双怡校区众多学生积极响应,主动报名奔赴“疫”线,学校从临床医学院选派35名研究生和2名带队教师组成志愿者队伍,并于出发前紧急召开支援工作动员会。

黄河在动员会上讲到,此次支援队伍由研究生院辛林和临床医学院吕越两位老师带队,35名学子奔赴银川市和宁东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支援队伍要服从上级安排、勇于担当作为,在实践中检验临床医学理论、发挥专业优势,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投入到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据悉,此次抽调的35名学生志愿者,由学校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二年级、三年级检验专业学生组成,分为两个工作组各由1名老师带队,25名志愿者已到达银川市方舱实验室开展工作,其他10名志愿者奔赴宁东负责核酸样本检验工作,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双怡校区工作专班为志愿者送行

志愿者整装待发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双怡校区专班信息宣传组  王海英 文/图)

(编辑:柳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