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100名师生支援银川市流调溯源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11月24日晚,学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接到自治区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派遣流调后备队人员参加银川市流调工作任务的紧急通知,学院党委立即面向全院教职工及全体研究生发起号召,征集志愿者积极参与援助银川市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学院多名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2小时内集结了100名师生志愿队员投入到抗疫一线。

11月25日早7:30,在雁湖校区东门口队员们整编出发,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纪委书记谢波及驻校院领导为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支援银川市流调溯源工作师生送行。校领导讲到,队员们要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投入到银川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宁医精神,也祝愿队员们在疫情歼灭战中早日平安归来。

在银川市疾控中心,队员们参加了宁夏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支援银川流调溯源组启动会。流调溯源工作组的100名师生被分成了5个工作组,分别奔赴银川市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永宁县等进行流调工作。


学校领导为流调溯源志愿队送行


支援银川流调溯源组启动会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朱燕/文  流调溯源组/图)

(编辑: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