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学校召开推进“大思政课”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推进“大思政课”建设专题会议,对《宁夏医科大学关于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实施方案》进行深入研讨。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主持会议,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财务处、研工部、团委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自治区教育厅等二十部门印发的关于《深入挖掘“大思政”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想平汇报了《宁夏医科大学关于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实施方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本单位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交流研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朱建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推进“大思政课”建设,是高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在要求,意义十分重大。要结合学校具体实际,完善顶层设计和工作体系,加强思政课和课程思政体系建设。要善用学校的育人资源和良好基础,善用社会大课堂,构建实践教学体系,推动学校“大思政课”高质量特色化发展。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有关职能部门各负其责,做好协同配合工作,进一步做好《宁夏医科大学关于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实施方案》的修改完善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徐艳  文/图)

(编辑: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