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本科院校复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11月18日至20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和高等学校基础医学创新创业协同育人工作组主办,宁夏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四川大学、大连医科大学、武汉大学联合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本科院校复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取得设立分区赛以来最好成绩。

复赛中,我校选派12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复赛,经过两天线上的激烈角逐,曹相玫、常越老师指导的英叶霞团队项目荣获西部赛区创新研究组一等奖,杨延辉、惠兆元老师指导的郭若莹团队项目荣获西部赛区实验设计组一等奖,何瑞、黑常春老师指导的欧阳佳卉团队荣获西部赛区实验设计组二等奖,杨建军,张艳男老师指导的汪南团队荣获预防医学赛道实验设计组二等奖。

本次论坛复赛采取“线上答辩+线上评审”方式进行,西部赛区共171支队伍参赛,预防医学、法医学赛道共219支队伍参赛。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展示出扎实的理论功底、优异的创新意识、敏捷的思辨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体现了我校在持续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创新医学教育教学体系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同时为即将进行的国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英叶霞团队项目荣获西部赛区创新研究组一等奖


郭若莹团队项目荣获西部赛区实验设计组一等奖


欧阳佳卉团队荣获西部赛区实验设计组二等奖


汪南团队荣获预防医学赛道实验设计组二等奖


(基础医学院 王佩 文/图)

(编辑: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