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我校成功组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11月19日至20日,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在雁湖校区知行楼顺利举行,学校校长姜怡邓,副校长杜勇对本次考试进行了现场巡视。

此次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为我校首次组考,学校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杜勇为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指导和协调本次考试组织工作。考前召开了四、六级口语考试考务工作会,明确各方责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并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在考务组织上从考生报名、数据上报、考场编排、监考考务安排、考前核酸检测、模拟测试、考试组织、光盘保密接送等环节严格把关,在疫情防控方面,从防疫宣传、涉考人员健康信息摸排、防疫物资保障、突发情况处置等环节精心部署,确保考试安全规范进行。

考试现场,各监考教师认真负责,严格考场纪律,考生诚信应考,考场秩序井然有序。宁夏教育考试院巡考领导对我校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全程巡考、督导,并对我校考务的组织与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教务处  杜丽娟/文   唐利龙/图)

(编辑: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