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黄河慰问双怡校区志愿者服务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11月19日,学校副校长黄河一行慰问奋战在双怡校区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年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慰问中,黄河充分肯定广大青年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作为校园疫情防控中的中坚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青春担当。黄河要求,研究生工作组和后勤保障组要切实保障好参与志愿服务的青年志愿者防护用品供应和个人健康安全,做好上岗培训和到岗管理工作,志愿者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

据悉,近两个月来,在双怡校区全封闭管理工作专班的带领下,在校学生以研究生为主体,积极参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协助教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先后有600余名志愿者参与校园文明劝导、食堂巡查、核酸检测、校园巡逻、医疗服务、监控值守、医疗垃圾转运等七类志愿服务活动。仅双怡校区校园周界巡逻每日参与120余人次,食堂文明劝导每日参与20余人次,医务室值守每月120余人次,视频监控室值守每月300余人次,40余轮核酸检测过程中参与志愿服务3000余人次。广大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实校园疫情防控志愿力量,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





(双怡校区工作专班信息宣传组   王海英  文/图)

(编辑:柳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