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牛阳为基础医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牛阳在厚生楼基础医学院“党员之家”为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驻校老师和本硕博学生党员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牛阳以“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报告的15个部分逻辑结构,重点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丰富内涵、根本依据、实现路径三个方面,从学理结构深入分析,从实践角度对比古今,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他希望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新时代的广阔舞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敢于拼搏、勤奋学习,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发展之中,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担当,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出宁医青年的好成绩。

(基础医学院 张慧 文/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