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学校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微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11月17日,由学生处主办、临床医学院承办的“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微宣讲活动在应谦教学楼启思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副校长刘志宏出席活动,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雁湖校区各学院驻守学校的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

来自各学院的9名宣讲团成员,立足青年视角,运用青年话语,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同时也表达了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朱建华、刘志宏为9名宣讲员颁发了“优秀宣讲员”荣誉证书。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活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文化自信”“全面依法治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思想理念的丰富内涵,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时代机遇,勇于担当尽责,将青春融入到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奋斗中去。



(临床医学院 王轶凡、学生处 徐海霞/文 网络思政中心/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