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刘志宏为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11月16日晚,学校副校长刘志宏为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8级、2019级学生讲授“形势政策课”,学院全体驻校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刘志宏以“以青春之名,为梦想奔跑”为主题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征、理论依据以及新征程中党的使命任务等重要内容,深入解读了“坚持五个必由之路”的内涵实质和任务要求。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宁医学子,要时刻以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为标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敢于拼搏、辛勤劳动,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公管学子,要将小我融入大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胸怀理想,艰苦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谱写宁医青年精彩篇章。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李雯 文/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