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教育部科技与信息化司张国辉副司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7月2日上午,教育部科技与信息化司副司长张国辉、干部陈冰雅在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孙忠铭、高等教育处处长翟家驹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学校校长姜怡邓等陪同调研。张国辉一行实地调研了生育力保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和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座谈交流会上,姜怡邓代表学校对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帮助与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从我校科技工作现有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作了汇报。

张国辉对我校教育教学和科研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在评价导向上要与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相结合,不断提升学校对宁夏教育医疗事业的贡献率。二是在平台、团队、人才等方面向国家级高层次看齐,持续加强平台建设。三是以解决具体问题为抓手,提倡高层次人才在学科上自由交叉融合。四是加快成果转化,瞄准关键环节和问题,有组织开展科研活动。在现有基础上厚积薄发,争取做到原创性突破,不断提升学校科技事业整体水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更大的贡献。



(科技处  于双杰/文 宣传部 马爱萍/图)

(编辑: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