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南京中医药大学来校调研访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7月3日,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一行来校访问。校领导田丰年、牛阳、丁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田丰年对程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国际交流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南京中医药大学发展迅速,学科建设和人才优势明显,与我校的合作具有很强的融合性和互补性。2018年两校签订合作协议以来,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双方在各个层面的合作成绩斐然,尤其近年来段金廒教授作为我校柔性引进的专家,在中医学、药学学科发展等方面给予了重要的指导与帮助,为我们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密切往来,积极引导两校合作不断迈向深入,借助各自地域区位优势、团队专业优势以及平台资源优势,推动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与基地建设、干部与师资互动、人才培养以及科研合作等方面交流,切实把合作潜力转化为互利共赢的工作实效。

程纯对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较高评价。他表示,双方在学科设置、师资队伍、教研平台等方面各有优势、各有特色、各有专长,具有很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共同把握重大发展机遇,构建更加广泛、更有深度、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同时,欢迎田丰年书记来校交流访问、共谋未来,携手促进东西部中医药事业创新与发展。

期间,程纯一行分别参观了校史馆、中医学院、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临床实践教学中心。






(办公室  李彬/文  宣传部  马爱萍/图)

(编辑: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