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我校药学院党委被教育部评定为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建设单位验收通过名单,我校药学院党委被教育部评定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这是教育部实施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以来,我校首个院(部)级党组织取得此项建设成果。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建设周期为2年。在建设周期内,药学院党委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教育部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及质量创优工作实施计划,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围绕“三抓三创”全面实施党建+工程,推进党建与重点工作、作风建设、人才培养、三全育人、社会服务相互融合。学院着力打造党建领航、课堂导航、文化伴航、实践启航、心理护航、媒体助航“六位一体”思政育人工作体系,不断提升党建服务大局的能力,全面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得到有效提升,各项事业呈现蒸蒸日上的良好发展态势。

(组织部  赵强  药学院  魏银军/文)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