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学校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喜迎二十大 建设新宁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学校在雁湖校区尚行会议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喜迎二十大 建设新宁夏”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田丰年、校长姜怡邓、党委副书记牛阳、朱建华,总医院党委书记黄河,“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和家属代表,学校和总医院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预备党员代表等15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由牛阳主持。

会上,田丰年为5名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表达诚挚的祝福。姜怡邓献上鲜花,参会的老党员、师生党员用热烈的掌声向荣获纪念章的党员们致敬。老党员和家属代表向预备党员代表赠送党徽、党章,参会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田丰年代表学校党委对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和家属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去年“七一”前夕党中央做出的重要决定,这枚纪念章对于每个党员来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纪念意义。今天的宁夏医科大学在几代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成就离不开学校和医院老党员、老专家、老领导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关爱。

田丰年强调,我们党通过一次次自我斗争自我革命,锻造了一个越来越强大的中国共产党,既改变了中国的命运,更让新中国走向了辉煌。田丰年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浴血奋战、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自力更生、改革开放的解放思想到新时代的自信自强的历史成就,分享了对党的光辉历程的深切感悟,对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使在场的党员深受鼓舞。

活动中,本年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濮汝敏同志、原宁夏医学院副院长速家震同志、离退休党总支预备党员任力同志、青年教师党员代表黄敏同志、学生预备党员代表张少婷同志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他们的入党感悟,共同倾诉对党的无比崇敬和无限感恩之情。

离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受震撼、倍感鼓舞,今后还将继续发光发热,“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医院的工作,为奋进“十四五”、迈向新征程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书记田丰年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组织部 张萍/文 宣传部 马爱萍/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