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6月23日,学校在雁湖校区尚行会议中心举办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特邀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自军作专题宣讲报告。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教学科研单位办公室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师生代表聆听报告,学校党委书记田丰年主持报告会。

张自军在讲座中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阐释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深入浅出,融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于一体,是一场哲理、学理、道理贯通的精彩报告。

田丰年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宣讲内容,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围绕“聚焦主题主线,准确完整全面把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聚焦四个环节,系统学习深入宣传党代会精神”“聚焦任务目标,全力推进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三个方面抓好落实。

与会师生认真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在工作学习中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代会号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奋力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教学科研型医科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书记田丰年主持报告会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自军作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现场

(宣传部 刘斐斐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