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田丰年调研指导药学院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6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田丰年调研药学院。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发规处和研究生院负责人,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学校副校长丁聃主持座谈会。

田丰年对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研要聚焦影响人民健康的重大疾病和主要问题,提升成果转化价值,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二是要抓住教学根本任务,聚焦专业认证,优化师资队伍建设,打造高品质教学团队,争取将“高学历”变成“高水平”。三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突出师生的思想引领,大力推进理想信念铸魂工程。

丁聃讲到,学院要以座谈交流中提出的问题为导向,认真研究,主动出击,制定标准,逐步解决。努力构建我校药学教育教学发展新格局,全面提升药学人才培养质量,为健康中国、健康宁夏贡献宁医力量。

座谈会前,田丰年一行参观了标杆院系建设成果展,听取了学院标杆院系建设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走访了药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田丰年书记走访药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座谈会现场


(药学院  王璐璐/文  马琳/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