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国际医学高峰论坛环境因素-人群健康分论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6月18至19日,学校在应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国际医学高峰论坛环境因素-人群健康分论坛。学校副校长刘志宏,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代表参加论坛。论坛由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敏主持。

开幕式上,刘志宏和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院长张毓洪先后致辞。论坛特邀军事科学院曹务春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庄贵华教授、山西医科大学牛侨教授、陆军军医大学曹佳教授、中山大学凌文华教授、首都医科大学李晓波教授、安徽医科大学徐德祥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刘起展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李颖教授、山东大学薛付忠教授、福建医科大学李跃平教授共11位专家围绕“环境因素-人群健康”开展了精彩纷呈的专题学术讲座。

本次论坛上,专家学者们博采学术、增进交流、开阔视野、收获友谊,为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带来了诸多有益的启示。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张丽虹/文张春晖/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