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田丰年调研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建设及安全管理情况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523日,学校党委书记田丰年、副校长刘志宏一行来到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调研学院建设及安全管理情况。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发规处和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田丰年分别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杨惠芳和院长张毓洪关于学院发展情况和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的工作汇报。学院师生代表分别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建设思考、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田丰年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积极努力和贡献。他希望学院聚焦健康中国战略和人口老龄化战略,大力发展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聚焦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一支高标准、国际化、卓越的教师队伍。聚焦影响人民健康的重大疾病和主要问题,经过10年左右时间,建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公共卫生学院,着力提升解决公共卫生实际问题的能力。

田丰年一行座谈会前调研了实验室生物样本库、科研平台建设及安全管理情况,参观了宣传阵地“文化长廊”,了解了学院党建和文化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

田丰年书记讲话

与教师亲切交谈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朱燕/文   王冠群/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