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全区“两红两优”揭晓我校这些集体和个人上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近日,在全区“两红两优”评选中,我校临床医学院团委荣获2021年度“全区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8级预防一班团支部荣获2021年度“全区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基础医学院2019级基础医学专业本科生丁奎虎同学荣获“全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自治区团委的支持指导下,学校团委带领各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听党号令、跟党奋斗,在党和人民的号召下勇挑重担、冲锋在前,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带领广大青年积极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团结广大青年在学习实践中增长才干,在永攀高峰中追求卓越,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展现了宁医青年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



(团委 李婷/文)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