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郝银菊、杜勇一行慰问附属中医医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8 点击数:

1月14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郝银菊、杜勇及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一行到附属中医医院慰问。医院领导班子、部分职能科室和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慰问座谈会,会议由杜勇主持。

座谈会上,医院常务副院长张晓东汇报了医院2021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22年的工作思路。郝银菊讲到,2021年医院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经受住了各种困难和疫情的考验。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特别是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英勇奋战,展现出宁医人的靓丽风采。2022年医院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紧紧抓住中医特色重点医院建设这一重大机遇,积极争取资金支持,使医院发展跃上新台阶。

杜勇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医院表示慰问,学校将继续全力支持医院的发展,希望医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积极推进公立医院改革,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早日建成区域中医医疗中心而努力奋斗!





(附属中医医院办公室   冯志远  文/图)

(编辑: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