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杜勇参加2022版临床实习教学大纲修订工作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4 点击数:

1月18日,临床实践教学中心以线上视频方式组织召开了2022版《临床实习教学大纲》及《实习考核与鉴定手册》制(修)订工作会,学校副校长杜勇出席会议,教务处、临床医学院、中医学院、口腔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总医院医学教育管理处、第三临床医学院负责人、主管教学领导、教学办主任、大纲撰写执笔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临教中心副主任哈学军主持。

会上,哈学军从本次方案修订指导思想、修订原则、目的与意义以及修订范围与内容、工作要求、进度安排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22版《临床实习教学大纲》及《实习考核与鉴定手册》修订工作事项。与会人员就实习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杜勇指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修订实习教学大纲的重要意义,遵从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紧扣《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2018年)》和学校2021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岗位胜任力培养为目标,围绕提升执业资格能力,结合各专业培养要求和特点,以修订实习教学大纲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专业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临床实践教学中心   余莉   文/图)

(编辑: 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