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附属中医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7 点击数:

1月14日,附属中医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郝银菊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各党支部书记、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姜红主持。

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通报了医院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准备情况。

姜红代表医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从五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认真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郝银菊代表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她讲到,医院准备工作充分,聚焦问题准确,开展批评坦诚,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在今后工作中要着力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思考为什么学党史的意义,把握学党史的目标任务,落实学党史的具体要求,切实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践行初心使命,达到知行合一。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去学,入心入脑去悟,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带头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措施,继续担当作为,负重拼搏,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医院班子成员表示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管党治党、办院治院的全过程。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历史自信和责任担当,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以满意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属中医医院办公室  冯志远 文/图)

(编辑: 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