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郝银菊参加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事迹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副校长郝银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教师代表分享了《誓与密码共存亡——董健民的故事》《雷场上的鹰——扫雷英雄杜富国的故事》《难从海国问红妆——中国共产党“唯一的一个女创始人”向警予的故事》《致敬择一事终一生的樊锦诗》《以国家需要为专业的科学家——钱伟长的故事》等英雄和先进人物的故事,并围绕故事情节,结合本职工作,分享感受与见解。

郝银菊总结时讲到,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可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提高干部的思想觉悟。通过学习英雄的先进事迹,感悟他们的高尚境界,汲取力量和智慧,获得强大的动力,进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认同、践行党的优良传统。通过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永葆共产主义政治本色,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办实事,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教师代表分享英雄故事


(国际教育学院  崔红梅  文/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