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谢波参加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5月7日,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谢波,学校名誉校长孙涛、直属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参加研讨会。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直属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实验室博士代表分别作交流研讨和学习心得交流。直属党支部书记姚智卿作井冈山培训学习分享,他强调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奠基石,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就是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我们要结合新时代的精神,坚定执着追求理想信念、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实事求是闯新路、开新局,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谢波要求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加大宣传,让全体师生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看在眼里,印在脑里。教工党员带动学生党员,让学生多做专题研讨和学习心得交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能动性,让学生党员融入到党员群体中。在办实事上要开拓思路,充分利用资源,扩大服务范围,与医院神经内科、外科加强合作联系,利用实验室的硬件优势,开展对不同学科和领域的博士生短期开放服务,增强实验室在全区影响力,真正达到谋发展、开新局、学党史、办实事的目的。

活动现场


(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  姚智卿/文 禹保丛/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