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活动内容 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校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多维度多形式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

3月-4月期间,工会组织开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教职工书画作品评选展示活动。此次活动共征集到32件作品,经过评审组评选,10件优秀作品获奖,并对获奖作品进行线上展示。参赛作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用艺术的视角画民族复兴、脱贫攻坚、抗疫英雄、经济建设和发展成就,用笔墨书写从毛泽东到习近平历任领导人对青少年的寄语和对祖国的殷切祝福,反映建党100年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波澜壮阔的恢宏历史,弘扬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学校教职工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抒发了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此次活动丰富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教职工“知党恩、颂党情、跟党走、展风采”,在奋进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宁医师生的星火力量。

评选现场

3E555

优秀作品展

5月8日,离退休工作处“银耀宁夏 杏林福万家”医学老专家志愿者服务队在银川市光明广场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 义诊服务献爱心”活动,以“科技促民生 科普惠健康”为依托,聚焦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为广大居民提供健康咨询、科普和疫情预防宣传。活动中,各位医学专家们向前来问诊咨询的居民,详细讲解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预防和干预治疗,对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等各类疾病的健康问题从健康饮食、疫情防控卫生习惯的养成和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各种潜在的健康问题给予耐心的指导和有益的建议。病理学专家苏利民教授借助肺癌病理标本对吸烟患者进行了科学宣教。此次义诊志愿服务吸引了200多位居民前来问诊咨询,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300余份,深受群众好评,切实做到学史力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义诊现场

专家向居民作健康知识宣教指导

专家为居民答疑解惑


(工会 肖凯 文/图

离退休工作处 朱彩虹/文 夏瑞浩/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