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学校开展2021年教学督导员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学校在雁湖校区正德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年教学督导员培训会,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员及各基层教学办主任75人参加培训,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马立虎主持。

会前,学校副校长刘志宏与应邀来校开展培训授课的哈尔滨工业大学战德臣教授,就新时代高校如何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如何有效改变督导方式和课程评价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培训会上,战德臣教授以“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与课堂革命”为题,深入分析了新时代背景下教育存在的问题,提出知识贯通、融合整合的课程观,强调教学督导以导为主的督导观,分享了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及实践探索等。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吴艳波老师解读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细则,并就教学督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注意的方面进行了培训。

马立虎代表学校感谢督导专家、老教授和基层教学管理者对学校教学督导、质量监控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对教学单位、督导员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站位,聚焦立德树人,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提升学校教学督导工作质量。要坚持守正创新,持续增强教学督导工作的反哺育人实效。要对照标准和榜样找差距,不断推进教学督导工作提质增效。

培训会现场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吴艳波 文/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