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学校举办安全系列讲座之国家安全教育暨“校外兼职安全教育辅导员”聘任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月28日,由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共同主办的宁夏医科大学安全系列讲座——国家安全教育“校外兼职安全教育辅导员”聘任仪式在雁湖校区应谦教学楼启思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保卫处负责人,科技处、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及各班班委、学生安全员300人参加。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李亚红主持。

会上,银川市国家安全局副局长作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从国家安全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角度,分析了我国当前隐蔽战线敌情的基本情况、表现形式及策反手段,从“官、民、商、学、媒”五位一体的层面分析了造成敌情的主体情况,并结合实际案例对当前我国的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他建议师生今后要提高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保卫处处长张晓宣读了“关于聘任白永黎同志为我校‘校外兼职安全教育辅导员’的决定”,学生处(学生工作部)处长周永伟颁发了聘书并带领与会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徐海霞 /

编辑:朱燕